close

大概一週前吧,有人就一直在倒數交往一週年,J 顯然對我們在一起要一年了非常非常的興奮,很早就興致勃勃的不停的提醒我。我雖然是很開心啦,不過我是那種不太會去記日子的人,以前有一陣子曾經有努力記過,不過後來發現像紀念日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記的住,後來就作罷了...(我好像只能記生日...情人節呀那些的我常常都是當天或是前一天才突然發現@_@),我在想當我BF在這種事上應該很輕鬆,Range超大(大約是一週吧,有時根本忘記...)。

不過興奮歸興奮,學生本份這種東西是不會管你什麼一週年不一週年的,我跟J兩個這學期課都非常重,我到紀念日前天早上才把一個Project結束掉,回到家看email又看到下一門課的組員問說啥時有空要去見下一個案子的客人,真是EverProject =_= , J 則是到前一天晚上還在寫報告。

當天早上兩人醒來已經12點了, 爬起床準備"慶祝",很幸運的天氣很好(大概已經下一週的雨了...),看到藍天有那種一掃最近沉重課業的陰霾的感覺,出門去先去逛鞋店幫人找Treton的雨靴,不過找了很久只有一些"魚市場"款式...嘖~本來想說有找到好看的也要買一雙的,不過有看到另一個加拿大牌的雨靴也挺好看的..不過不是亮面的不太好清說

//

紅色的很可愛,不過我不喜歡短筒的,黑色的因為陰影的關係看不到筒上的楓葉圖案,跟紅色的一樣圖案,黑色的感覺穿起來小腿會看起來很修長呢

鞋店逛完我想起之前看到超美的星星燈飾<註1>,上次經過時店已經關門了,想說今天來去看看多少錢一顆好了。不過誰知道走到門口一看櫥窗,我喜歡的那個已經被買走了,害我一整個很傷心,後來想說那間店從沒逛過,進去看看好了。基本上就是賣些精緻的生活雜貨的店,我四處看看到最後眼光還是落到櫥窗裡那些剩下的星星上, J 指著其中一個說:『我覺得這個也很好看呀!』我看了看他說的那個,是個紅色系的款式。這時店員說:『那一個是最後一個囉!』J回頭跟他們用瑞典話回了幾句,然後店員聽了通通都在笑。 我想說他大概是跟他們說我只愛那個已經賣光的款式吧~有點失望的我也沒多問。

後來我們基本上就是四處亂逛,一路上講到那顆星的時候,他總是一直說他覺得另一顆比較好看,我則是覺得很奇怪他幹嘛一直說那顆偏紅色調的星星好看,還一直說他是藍色的=_= 最後一個景點XD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店(聽說是Uppsala最老的咖啡店),很幸運的是我們當時坐的位子沒人占,我點了一個感覺很聖誕節的蛋糕~裡面基本上就是奶油然後外面用蛋白糖霜撐起來,配茶喝挺不錯的,J則點了不能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巧克力球=_=
cake,cake,

基本上今天一點都沒有慶祝一週年的感覺,就約會逛街醬,然後就算來到第一次約會時的咖啡店坐在一樣的位子,還是一點Fu都沒有,因為一個人還在看他報告上老師的評語,另一個則是還沒有從前一天期末考疲勞中恢復過來(逛完街更累了XD),兩個人打著呵欠懶洋洋的閒聊,討論為啥他老師這次給他這種分數,還有我期末考的設計題之類的,沒錯...講的都是功課,基本上這學期我們是一對老是在念書的couple

晚上回到家,當我正看著Scrubs大笑時,J 拿著一個超市塑膠袋過來,然後一臉"Surprise !" 的表情說『Happy 1st Anniversary !』我看了超市塑膠袋白了他一眼說:『你居然拿ICA的塑膠袋裝禮物。』他笑的很賊的說:『我需要Cover嘛!要不然我怎麼帶這個回來又不讓你發現。』結果裡面的東西就是他一直說好看的星星啦,是啦!他跟我裝傻裝了一下午,而且搞到最後我發現當時我根本搞錯,從頭到尾他都在說另一顆我上一次第二喜歡的藍色系星星,我則一整個下午都以為他說的是比較靠近我們那顆紅色的,最後他說在店裡面小姐跟他說那是後一顆星時,他回的是:『我已經買了,可是她(指我)不知道(=_=)』嘖!!難怪店員會笑呀~

星星很神奇的是有開燈跟沒開燈顏色差超多的~我一直覺得上面的花紋讓我想到那種有大大華麗翅膀的鳳蝶~超美的

luckystarluckystar

沒開燈的話看起來是很深的紫藍色,開燈的話就變成很美的金黃配藍綠色

luckystar

照一下倒影....                                               

luckystar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更像蝴蝶了

這燈飾是一間叫做Earth Friendly的荷蘭公司出品的,按照包裝上的網址去查,發現他們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美呆的星~喜歡燈飾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賣完了...實物看起來好看多了

不過說實在J買的這顆耐看許多,看了幾次後有那種我們買對了的感覺,因為本來那顆就像圖片上只有藍和黑兩色,看久了也許會覺得很無聊吧~

<註1.>瑞典因為冬天又長又黑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會在窗前各種燈飾讓環境多一點溫暖的感覺,到了11or12月時,開始會有人掛這種星星狀的燈飾,去年我們兩個走在外面看到一整排公寓好多窗前都掛這種燈飾,還開始數了起來XD,不過一般大多都是聖誕節的白或紅色系,像我們買的這顆基本上是打算要掛一整個冬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