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後就很少到市中心去,一來是天黑很早,二來下半學期的課在離市中心很遠的校區上課,下了課雖然才三點多,可是天色看起來已經像傍晚,又冷,讓人只想快點回家,而且就算直接回家也要騎20~25分鐘哩! 不過今天倒是很反常的一早起床就看到陽光(雖然只是裝飾性的=_=),下課時天居然還很亮,開心起來就決定去逛逛街。

變成窮學生之後除了必需品之外,逛街都只是window shopping,我大概一年不會買超過5件衣服吧~鞋子則是沒再買過半双(除了最近買了一双靴子,不過那算必需品)。現在逛街看到喜歡或有趣的東西變成拿手機照起來,也許有人會說那這樣不會越看越想買嗎?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不會,也許是因為很多東西我只是覺得它漂亮吧,自己需不需要,心裡是明白的,所以照一照就覺得購買慾被平復很多XD

瑞典的佐丹奴=> H&M  (是的,H&M在這邊是算便宜的),這張可能是因為現場是打黃光的關係,實物更粉紅些,這種夢幻蓬裙不是我的菜啦,不過當時我從下往上看,光打在亮晶晶的紗裙上好美喔!忍不住就拍了一張

/

聖蛋節的系列美妝品,眼影全走高調到不行的金屬調

/

各種香味的乳液、沐浴乳、唇蜜~今年好像包裝有流行蕾絲風的樣子,記得還有哪個專櫃牌的化妝品也是用這風格的包裝,還滿好看的

/

H&M時常都會出這種有漂亮包裝的乳液、沐浴乳類的商品,價格都不貴,一罐150ml不超過台幣200塊,我買過幾次,本來因為很喜歡這次的包裝有想買,不過今天找不到試用品試香味就做罷了

/

/

H&M跟某名設計師合作的新系列商品,還有些衣服,不過可能是因為剛到貨,有個神情嚴肅的店員在整理衣服~我就沒拍衣服了

/

/

後來四處逛到最後進到五金店,看到這個...是啥呀...

/

後來看到吊牌才知道是聖誕樹的支架,應該是真樹才要用這個吧~( J說真樹貴死了 )

/

逛了大概兩小時吧~兩手空空的回家了~又是一次窮學生的勝利呀(到底在胡言亂語啥 XD)...很久沒逛了...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