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golf,

這一週是個很開心但也很不舒服的一週,自從上週末從Stockholm回來之後,也不曉得為什麼,舌頭側面腫了一塊,大概放長假所以亂熬夜的結果吧> < 因為長在側邊接近牙齒後排的地方,所以就算什麼都不做還是會一直感覺很痛(腫起來剛好靠著牙齒),更不要說吃東西跟講話了=( 嘴張不了多開就算了,所有除了水以外有調味的東西只要接處到腫起來那邊都會像在傷口上撒鹽一樣痛。講話一直口齒不清,只要舌頭彎一點就痛的要命。再加上週末要考晉級考,一邊念書一面擔心舌頭到時若不好會影響口試...因為如此,搞的我幾乎大半時間都在暴躁狀態。

當我變的安靜埋頭唸書的時候,J 為了讓我開心,天天都煮好吃的兼溫言婉語三不五時就問我好不好,問題是當時痛的時候,根本就不想講話,所以他總是熱臉貼冷屁股。至於美食當前,我是很努力的想吃啦,可是我一小碗甜椒羊肉義大利麵吃了快一小時都吃不完,這之間有多挫折,可想而知> < 忍了很久都沒有發脾氣,最後卻在J 洗完碗後暴發。

 

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鑄鐵鍋,因為久聞此類鍋子導熱均勻且可保持溫度不會因為食材入鍋而降溫,而且最適合拿來燉煮東西,但是缺點是非常重,而且不花心思照顧的話會生鏽。上週我們終於購入一咖便宜的IKEA藍色鑄鐵鍋(暫時還買不起鑄鐵鍋中的LV呀XD) 我回到家馬上照說明書上的步驟: 用溫水沖洗鍋子,擦乾後上植物油,把鍋子空燒,直到鍋子熱到冒煙為止。當時我也把說明書上一些日常使用要注意的事項跟他說,像是洗鍋不能用洗碗精,只要加水加熱然後用軟刷刷就能清理,洗完後一定要擦乾,不然會生鏽,前幾次使用最好重複上油加熱的保養動作。 結果那天我還在跟那碗義大利麵掙扎的時候他已經洗完碗,我看了一下鍋子,發現他並沒有把他擦乾,鍋底留有一層水,就擺在桌上,我大概是因為吃飯跟食物掙扎把耐性用完了吧~看到這情形馬上不客氣的教訓他:

『 你為什麼把鍋子就這樣放著?? 我不是之前就跟你說過要怎麼用這鍋子了嗎?? 你洗鍋有沒有用洗碗精??』

『 ㄜ...一點點... 』

『 我不是跟你說過嗎? 說明書上說不要用洗碗精洗的呀!! 你又這樣把鍋放著沒擦乾到時生鏽了怎麼辦?』
我聽到他有用洗碗精洗鍋,口氣更差了,可是想多講幾句,舌頭又痛的受不了,拉長著臉把鍋子拿到爐上加熱,想把水弄乾,結果不熱還好,一熱鍋之後隨著水蒸發後看到鍋底卡上一層紅色(甜椒&蕃茄的顏色吧),哇哩...當時更氣了! (火大起來舌頭更痛> <)

『 你到底在幹什麼??洗鍋洗成這樣喔!!才煮第二次鍋就變這樣!!!』
說不了幾句又因為痛只好住嘴,瞪著他然後氣鼓鼓的在鍋裡加熱水、加熱然後用刷子輕刷一下,再倒出水,乾鍋上油。在這之間他都在一旁安靜看著我做,好像並沒有因為我為了區區一個鍋子對他這麼兇而生氣。後來鍋弄好了,我回到桌前,他走到我旁邊,輕輕的抱抱我說:

 

『 我知道你舌頭很痛喔...我以後知道該怎麼洗那個鍋子了...別生氣了,要不然會更痛啊 』

當下聽到時什麼氣馬上都沒了,只覺得好欣慰他瞭解我為什麼這樣不正常,馬上良心不安的乖乖道歉~

除了超貼心超瞭解我以外,他還早在週初早早就計劃好了週末的約會,晉級考完後帶我去打Mini Golf 、晚餐後去看電影XDD

到了週末在某人的忍讓下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晉級考也很順利的通過,兩個人騎著腳踏車去河邊的球場~以前從來都沒打過所以我還挺興奮的XD 不過這次的場地很陽春啦~跟我以前在電影裡看到那種超複雜的差很多...不過事後開始打就知道了...像我這種不會打的..這種就夠我玩啦!! XD

 

付錢後拿到一個計分表+兩個球&選球桿
minigolf,minigolf,

共有18關,然後規定每關有七次機會,沒進的話就得七杆&換下關這樣,這是第一關,J 一看到就說怎麼一開始就是這種的,我還傻傻的說..還好吧~他說等下我打就知道要把那句話吞回去了。果不其然~我打滿七杆XD
minigolf,

其他場地~有些類似的我就不照了。黃色的障礙物還可以把上面的三角形那塊再翻下來,增加礙事的程度難度
minigolf,

有很多都是這種上坡的場地,非常的討厭,因為這表示你一定要一杆就進,要不然就得重頭再來,問題是每個坡都又臭又長的=_=
minigolf,

minigolf,

minigolf,

這個很難,是個側傾的上坡,加上小小的開口....
minigolf,

上陂+小上坡,然後還要過山洞
minigolf,

小小的窄門型場地還可以矇過去,這種的,球就必需非常平穩的直直前進,要不然過不了小巷
minigolf,

這個場地看起來只是個單純的上坡,坡頂的開口也很大,剛看到想說不難吧...
minigolf,

坡頂的開口,跟場地同寬,很大吧~
minigolf,

一開始看洞那麼大,想說那我就用力點推杆,應該在上坡這段能一杆完成吧~沒想到坡頂那個洞大歸大,背板的設計可是賊的很,板子的位置就在那種你如果力道不對,球就會打到然後反彈回來的高度。但是坡又很長,不用力點打還沒到坡頂就滾回來了,這關真的很考驗力道的控制> < 打進坡頂的開口後,還沒完,進洞了才算喔~
minigolf,

 

另外還有比較花俏點的場地...不過因為第一次就先打新手場地吧=P
minigolf,minigolf,

 

當天天氣超好,太陽很大,18關打下來我臉都被曬紅然後開始脫皮...晚餐吃完後剛好可以看六點的電影~我們看的是X-men: First Class

這部大概是我看過X-Men系列最好看的一部了吧~話說從頭,描述Professer X &  Magneto 兩人從小的身世背景、相遇、友誼及為什麼會決裂,不同於之前幾部多重在動作部份,在人物刻畫上花了不少工夫,不過動作特效部份也不差~推薦大家去看=D

順帶一提演年輕Magneto的 Michael Fassbender

真是個第二眼帥哥呀~剛開始覺得還好,普普,不過越看越帥~回家後估狗了一下他,發現我看過他好多次了啦!!

300

Inglorious Basterds

X-men有幾段他在找仇人的部份,怎麼看都一整個覺得他應該去演龐德的~希望電影公司看到這部時也有同感XD 回家的路上我們很開心的討論劇情,然後我一直稱讚Michael好帥身材很棒,講到最後J說:

『你再講的話,我明天就把特地買來要週末煎給你吃的沙朗自己吃了!!! 』

明個還有沙朗牛排喔...難怪我再怎麼慢跑都不會瘦XDDD

 

 

Magne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