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ion#skincare #blooming#lotion #skincare #blooming

2015新年時去泰國玩,搬了一堆香氛保養品、肥皂呀回家,上周開了這罐在 Let's Relax SPA 買的Blooming Body Butter, 本來只是順手抓一罐,沒想到超好用呀!!

#lotion #skincare #blooming

看得出來是很稠不會流動的質地,內含乳木果脂跟維他命E,雖然是這樣creamy,但擦起來不會厚重,很容易吸收,而且擦起來的感覺好滑順,很容易推開,然後又非常滋潤。瑞典天氣超乾,常常皮膚乾癢起來一直抓一直抓好難停下來> < 因為這樣我也用過不少相關產品,這罐的滋潤跟推起來的滑順感讓我超驚艷,真可惜沒有多買幾罐呀

香味是茉莉香,很特別的是很多茉莉香味產品會讓人頭暈沉重,可是這罐的香味聞起來很清新,像是新鮮茉莉花一樣,晚上睡前洗澡完擦,香味很舒服很放鬆。除此之外還很持久,晚上洗完澡塗完,隔天下班回到家還有一點淡淡香味。

我不太確定台灣天氣的話擦起來會不會太黏膩,不過這是泰國來的應該不會吧。我推薦乾肌或是有冬季癢的同學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